莱之之

头像 by Tojun XDD
面包店实习生,专营小甜饼
煮一点清汤挂面,基本不放肉

Q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濑芝我突然发现你首页的简介从“不放肉”变成了“基本不放肉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你也下海啦!!!!!!哈哈哈哈好可爱!!!!!!我要向你表白!!!!!!!!!————!!还有我好想看F→K呀!!!!!还有!!喜喜的新c

感谢提问以及抱歉回晚了(。

阿湮你为何这样可爱wwwwwww!

这都被你发现了!!下海什么的→_→,偶尔一次就够了,伤身伤肾啊T^T

放心FK会有的,大纲都写出来了我就是没填。喜来喜新cd帅疯了,本来以为原来的他已经很帅了,结果没想到被他自己超越了!果然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

才不是废话23333正常的聊天嘛我喜欢的(づ ̄3 ̄)づ么么哒

评论(6)

© 莱之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